我是谁我在哪我怎么还没有写完作业?

。是的是我,我想起来我这个号是用来干嘛的了

***

小明仰望星空,她不禁泪如雨下。

太难了,太难了。

这不能怪她,因为这实在是太难了,对于小明而言。

看,桌上的作文本上密密麻麻的空白格子,小明想着每个格子都是一片小天地,她吹一口气就是一簇簇花。但是这不行,她与其去吹口气,还不如憋着写上这么两三字,她连喘口气都不可以有时间。

繁星点点,像是小明眼中泪花闪出来的光。

这能怪她吗?不能。

为什么老师一定要布置我的名字这个题目呢?

她就叫小明,因为爸爸妈妈想给她起名字叫小明,不为什么的原因是作者的一时兴起。

小明,这个内藏着满满任性、随意的名字,也就只能当个代名词。怎么可能算作一个正式的名字?

可是老师会想要这种答案吗?这种烂糟透顶的东西,把这稿子喂猪,猪圈的猪也嫌弃这玩意儿。谁能逼迫一只猪去吃墨水呢,小明不能,老师不能,身上就是墨水的作文纸也不能。这也全怪作文纸干瘪瘪瘦巴巴没有一点吸引力,没有魅力的作文纸也就是张作文纸,谁会记得它呢?

谁爱记得谁记得,反正我不记得!小明赌气的想,伸手抹把泪,眼泪擦干依旧是那太阳光辉下的红领巾——忽略掉那红肿的眼眶,倒是多加几分信服力,一共才有几分,原来有着八分,现在加上两份。呦,整合着十分,可惜了这总分一百分也像作文纸一般没人惦记。

小明呐小明,这名字像个男孩,大家也没当她是个男孩。现在的社会,到底是没多少正常孩子非当自己睁眼瞎的。

但是这傻子瞎子看的出来,他们也看的出来,小明这个名字随意的像是小明妈妈生完她后顺手做了道数学题给起的名字。

她该怎么说,该怎么写?

好啊,就这样写啊!写你爸妈热爱数学!写他们希望你像题里的小明!这又有什么用!屁都不是!

小明想要的是什么呢,她不知道,爸妈不知道,老师不知道,大家不知道,作文纸知道,可作文纸就是张纸,它知道是因为小明希望它知道,你要是真的问它,等半天别说屁了,嗝都打不出来个。

再想想,谁会管小明呢?毕竟收作业的老师是假的,爸妈是假的,作文纸是假的,小明除了名字之外都是假的——小明这个名字没准儿也是假的。

作业是假的,作文题目是假的,小明是假的。说明了什么?小明这个傻不拉几的假孩子,根本没有什么作文,没什么题目,没什么眼泪,也就她不断自作恶,眉毛揉成团了扔到垃圾桶里,里面还有着一堆擤鼻涕的纸团,两团眉毛在里面咣当咣当撞不出来响。

瞧瞧,连这响都得小明亲力亲为的想象。

管他呢,小明把眼睛放在眼镜盒里,压在舌头底下,闭眼睡觉,管她呢。

评论(1)
热度(2)

© 果壳qiao壳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