诈尸报告

趁我爸还没来查我起没起床,昨天晚上我还顺手把电脑搬进自己屋里,快速码字


一直都忘了这件事,用手机上另一个号(手机上没有qq不让我登这个号我很无奈啊)


月考完了。(重点)


级部第十二,不理想。


入学时候年级第一233333一下子掉了十一名,和我一个闺蜜同名次并列2333


语文砸了,数学砸了(验算没演算出来(大哭),英语砸了,生物本来满分,我实在没忍住问了旁边高年级的,然后她给了我一个错误答案,我真的改成她说的那个了............地理也不怎么样,勉勉强强,期中考地图我是考不好了,讲地图的那几节课全程一睡一醒,啥都没记住。



家长会作为全班第一发言,天哪好多奇葩家长。英语课代表的奶奶来的,带着她一岁多的妹妹,一进校门就跑没了的低年级弟弟,我们在外面看孩子。


班上男生现在动不动就开玩笑:你喜不喜欢xx?xx喜不喜欢你?课代表你那么好看就是太凶了。我送你糖吃好不好,不要怕大家一块吃,释放你自己(我没收他们的零食的时候)


简直了。


月考后某一天,班主任+语文老师突然神秘失踪一天,第二天有了一个代理班主任,一周后(运动会过后两天),第三个班主任来了,


表示:一定会带满我们一年,甚至两年(不太可能),第一个班主任只是特殊情况,一开始只让在这里教一个月的,我也是。


人很好,但是周五的时候大发脾气,说老教师劝她管班严厉,不要笑,她觉得多笑笑和我们交朋友比较好,结果越宠越烂!


事实上如果是素质水平好一点的班,有这样的老师是其乐融融,但是我们班硬是把老师逼得用我们买的钢尺,在放学的时候拿着每节课都记满一张纸的一摞小报告,门口堵人挨个打手板。拍视频私聊家长,微信群里干劲满满,是个很好的老师,新毕业但是并不是什么都不会,专业素养不太高的那种


心疼新班主任。


顺便,又一次瞄到姥姥姥爷看的电视剧,发现里面一个男配特别像历史老师,但是那个演员是有点尖的下巴,我们历史老师,的大方脸是我见过的最纯正的方脸..........


大家都喜欢历史老师讲课, 但是不喜欢数学老师讲课,所以最近看历史老师觉得越来越好看,看数学老师觉得越来越丑..............最帅的还是生物老师!刚毕业的小鲜肉,特别白,脸型不胖,鼻梁还比较硬,眼睛不丑(带着大黑框眼镜,只能判断出这样的了)

评论

© 果壳qiao壳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