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梦,梦见一大堆,醒来就记着中间有一段我在姥姥家的床上坐着凉席,我姐过来坐在床尾,我拿出昨天买的头绳吐槽说,她们都说我眼光审美老气。然后我又拿出一根昨天在商场见到但是没买的夏威夷风头绳,问她:那这个是不是活泼很少女哇?(她们劝我买饰品活泼青春艳丽一点)。我姐回答了什么我忘了,大概调笑了我两句。反正我又拿了一根买下来的头绳,说了什么。


接着我一下想起来什么,问我姐:你手机呢?最近为什么不上QQ?


我姐做过为了内存卸载QQ,几乎网络蒸发的事。


我姐说:在宝宝(我弟)手上呢。


事实上我弟是不可能拿到我姐手机的,当时旁边好像还坐着谁,看不清也记不清,谁喊了一声,姐姐起来往门外走,我大概也跟着走,总之这段梦没做下去了,换了另一个。


想不到我的逻辑已经那么好了,做梦都有理有据联合现实(  _     )想我姐,她说好肝手书的,结果现在还关在家里写作业,还没写完。


我好像,还有一半.......大约一周开学,我还是没法骑车上路

评论
热度(2)

© 果壳qiao壳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