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一边吃饭,一边和一个男生聊起自己数学课的脑洞。

我们从眼球的构造聊到捏爆会爆出什么物体,

从眼球如何挤压会导致爆开聊到胃穿孔和炸裂会导致的器官受损。

从胃的构造聊到胃酸,

还顺便开了个脑洞:炒鸡邪恶的科学家绑架了许多人抽取他们的胃酸来毁灭世界。

然后聊起了洗洁精炸弹,又开了个“超级穷的邪恶科学家开了一家洗衣粉厂,暗地制造炸弹,最后卖了厂子用所有的钱租了一架直升机投放炸弹”的脑洞。

然后聊起来邪恶科学家该怎么把胃酸装进容器里。

哦!可以把胃割下来,割很多个缝成大袋子。

-那不就是蛇皮袋吗?

哈哈哈哈哈哈最新fiction包包——胃袋!

然后我去询问他我的一个脑洞可不可以科学一下——在鼻梁上养蝴蝶。

于是我们又探讨了关于鼻梁和蝴蝶的事情,他成功劝服了我,于是我决定把鼻梁上的蝴蝶改成腮帮子上的蝴蝶。

他还顺便给我科普了雨林里的巨型蝴蝶。

等等,我们吃饭的时候聊什么呢?

emmmmm好像聊的是胃炸开后会有许多食物喷溅在腹腔里什么的。

呕——

明天继续问他吧。

评论

© 果壳qiao壳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