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瞎画,网页上只能发一张图(头晕)发张全的吧

暮子我接受你der表白(不要这么不要脸好吗......)

我真的好纠结要不要告诉说“我不打你们只让你们蹲着上课因为我怕被家长告不敢管你们”的英语老师,除了她之外的老师,其实都像她说的她小时候的老师那样,照脸扇的(纠结).......好像是照头揍,抽的话抽后背和手,也有老师喜欢扭肩膀,二年级上课走神画画被老师从第五排揪耳朵拖到第十排后面的墙那里罚站........记得五年级有一次大半个班都没写完作业,英语老师用在大屏幕上写字的笔(快两个拇指粗的塑料壳怪沉的笔),每人排队被抽头,有个天天不写作业的男生被抽了五六下,我被抽了两下( _ )看在我平时表现还好的份上。据说那根笔差点被打烂,老师差点赔了好几百
评论
热度(2)

© 果壳qiao壳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