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赋诗四首

。就是那种没营养特无聊的诗

。之前在百度上看到的

。叫什么来着?

——真的写完这个我就睡觉——

《我的一天》

这样的一天

我睁开眼

又闭上眼

手举举落落

腿走走停停

我闭上眼

又睁开眼

我的一天。

-end-



《作业》

白色的

在灯光下

纸张发黄

手旁

的笔

笔水断断续续

快要用完

可还是

写不出半字。

-end-

《期中考试》

就在周三

那场考试

我期待着

又逃避着

不敢承认

只想及格

突然发现

我的姐姐

因此成为

失踪人口

万恶之源

带来试卷

爱上测验

年年月月

-end-

《字体》

汉字硬笔

绝对

不好练

要我说

英语花体

也是

不好练

日文五十音

看一眼

就不想练

练字什么的

留到初中

也行

-end-






。唔.......大半夜的看不清符号

。没了

。你们没有人知道我有一篇手稿

。而且还有番外

评论
热度(1)

© 果壳qiao壳ke | Powered by LOFTER